Thursday, June 11, 2015

朋友都問我吃什麼減肥藥,為什麼短短7天就可以變的這麼苗條,其實我只是天天喝神奇的魔法湯而已!



#減肥# #瘦身# #飲食# Life2C 朋友都問我吃什麼減肥藥,為什麼短短7天就可以變的這麼苗條,其實我只是天天喝神奇的魔法湯而已!

不論男女都希望有個沒有「贅肉」的夏天!
不用運動,越吃越瘦是所有胖子的夢想,雖然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但是七日瘦身湯卻能夠幫你實現這個願望。只要按照下例方法堅持下去,不僅能夠減肥,皮膚還會越來越好喔!想要改善體質的女生們,趕快來嘗試一下吧!

▼製做瘦身湯的材料:1/2個捲心菜、2個洋蔥、一些旱芹、番茄、雞肉粉。


在鍋中加水,並放入雞肉粉和番茄,再把蔬菜(除洋蔥)放進去煮,煮沸後加入自己喜歡的調料,如咖哩粉、食鹽、胡椒粉等等,最後再將洋蔥放進去,煮5分鐘再關火。

一週的瘦身計劃:
▼第一天:瘦身湯+果汁;用除了香蕉以外的其他水果製成果汁,渴了就果汁或水。


▼第二天:瘦身湯+蔬菜;蔬菜不能用油和奶油烹飪;晚飯可以獎勵自己吃一個馬鈴薯。


▼第三天:瘦身湯+果汁+蔬菜;現在才是體重開始的時候。


▼第四天:瘦身湯+香蕉+脫脂牛奶;身體需要補充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鈣質,所以要喝些牛奶,吃香蕉。(香蕉最多吃3條,牛奶最多喝500毫升,而瘦身湯和水則可以暢飲)


▼第五天:瘦身湯+肉+番茄;豬肉、雞皮和魚都可以吃一點,但要控製在350到700克之間,另外還可以吃6個番茄。


▼第六天:瘦身湯+牛肉+蔬菜;可以吃牛肉和烤馬鈴薯,其他蔬菜也可以吃一些,最重要的是即使再厭倦也要喝瘦身湯,哪怕一杯也可以!


▼第七天:瘦身湯+糙米+蔬菜+果汁;糙米、蔬菜和果汁都可以補充營養,同時也要持續喝瘦身湯!


瘦身湯吃多少都沒有關係,但是減肥期間不能喝酒,因為飲酒後脂肪不易燃燒,如果不小心喝了,就要在24小時後重新開始七日瘦身!(可以喝茶和咖啡,但碳酸飲料是不允許的!)

▼油炸食品、面包、面粉製做的食物不能吃,含糖的調味品也要拒絕!


▼很多人不喜歡吃旱芹,但旱芹葉中含有能瘦身的成分,可以將葉子做成沙拉;如果實在不喜歡這樣的味道,也可以用胡蘿蔔代替。


▼減肥期間如果便秘,起床時一定要先喝一杯溫水。


▼喝瘦身湯後覺得腹中非常空,這正是在燃燒脂肪,一定要堅持住!


▼瘦身湯的飲用量因人而異,7天中可以分2到3次做瘦身湯,而且要冷凍保存,避免變質。


▼現在,你的身材改變了嗎?


只要遵守這樣的食譜,7天就可以瘦身!瘦身湯中含有豐富的蔬菜,能夠提供身體足夠的營養,平時添加的輔食也會給身體提供熱量,所以不用擔心出現不良反應。趕快分享出去,讓想要減肥的朋友們都看到這個方法,度過不管吃多少也能瘦的一週吧!


http://likea.ezvivi.com/article/178167.a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