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14

空氣污染指數破100點‧煙霾重臨芙波“失守”


(森美蘭‧芙蓉23日訊)煙霾重臨;芙蓉和波德申的空氣污染指數今午先後失守,突破100點的不健康水平,市民受促展開“抗霾”行動。

芙蓉市區的街景在煙霾的襲擊下,顯得朦朧。(圖:星洲日報)

在風向影響下,森州的芙蓉與波德申等地上空過去幾天來皆迷濛一片,遠景被煙霾遮蓋,空氣還出現少許的燒焦味,景色能見度低,令人感到鬱悶。

近來多日沒有下雨,加上猛烈的太陽,已令人感到不適,再加上這幾天的煙霾問題,讓人只想待在冷氣房內,不願意外出。

空氣充斥著燒焦味
根據大馬環境局的空氣污染指數(API),截至今日下午5時,芙蓉的空氣污染指數從上午的75點飆升至下午的107點,空氣還充斥著燒焦味。

另一方面,波德申的情況也於芙蓉不相上下,污染指數從上午的86點飆升至下午的101點,而汝來的煙霾情況則較輕微,指數是85點。

芙蓉上午的空氣污染指數屬於健康的水平,突然於下午轉壞,還突破100點的不健康水平,相信是與風向有關。


點看全文: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301942?tid=7#ixzz35fAWnnrN
Follow us: @SinChewPress on Twitter | SinChewDaily on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