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環保署表揚優良室內空氣質素管理

- 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201402/25/P201402250363.htm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二月二十五日)舉行「優質室內空氣質素嘉獎典禮暨技術研討會」,以表揚各機構為達致良好室內空氣質素所作出的努力。

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保署署長王倩儀在典禮上致辭,讚揚參與「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的業主及物業管理公司盡責承擔,讓辦公室及公眾場所使用者享用良好的室內空氣,有助保障大眾的健康,同時為同業起示範作用。王倩儀在典禮上向126間持有「卓越級」證書和持有全幢大廈評為「良好級」證書的機構代表頒發嘉許狀。

環保署於二○○三年九月推出「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以推廣和表揚優秀的室內空氣質素管理。自「檢定計劃」推行以來,參與場所的數目不斷上升。截至二○一三年底,簽發的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證書的數目已超過900張,比二○一二年增加了17%,當中包括192張「卓越級」證書和784張「良好級」證書;而參與「檢定計劃」的場所有244個隸屬政府部門,其餘的732個為私營機構。

嘉獎典禮後,大會安排了技術研討會,由專業人士及不同類型室內場所的管理人員與在場人士分享如何達致良好室內空氣質素。

有興趣參與或了解有關「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的機構及市民,可向「室內空氣質素資訊中心」索取資料,或瀏覽中心「資訊網頁」,網址為:www.iaq.gov.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